幽蘭露香 蘭幽花香凝 百王花中鳳清靈淡雅善 脫俗神韻濃數數千年美 歷代五麗人張嫣若幽蘭 昭君艷銷魂溫柔素約借貸婉 麗容明絕秀北齊李祖娥 莊顏命碎秋明熹后寶珠 體白皙透腴坎坷遇不測 寄廷思憐玉洛女神甄宓 堪稱絕世希票貼曹植夢中人 至今乃第一點點千年璱 花花柳月情東出夕陽璧 最慰上乘星以上皆不及 香香美人馨.... 這些蘭花真宿霧夠壯觀了吧~~ 還有這位提詩人...真厲害  不知我的名字~ 把名寫入詩了 真強... 昨夜夢巴里島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一首歌叫雨夜花已經忘了 這首歌 它到底在說些什麼雨很美 馬爾地夫夜很涼 花很香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 那是樹林裡花兒紛飛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鳥叫蟲鳴 鶯聲禮服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你說我太傻 人生本匆忙西裝外套花兒身上插 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盡滄桑陶醉夢裡 緊抓不放 陪我好嗎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ARMANI誰不要笑我 夢得太美 夢裡等著你來陪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別喝醉就算醉 有了我 會更陶醉昨夜夢G2000裡 有個地方 紅葉森林的牧場隱約聽見 有人吹著一首歌叫雨夜花雨夜花 花雨夜 夜裡花兒繽紛墜多麼涼 多麼西服香 多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cu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