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記錄20100801星期日 凌晨打坐,剛坐下不久就開始哈欠,我忙問是誰來啦?感覺是花仙茉莉。茉莉:觀我。我:好。感覺茉莉一身白紗軟布衣裙,小小591的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面對著我,她的兩隻腳懸垂在空中不時一前一後地晃動著。這時錄音帶裡正是快節奏的中東舞曲,感覺茉莉隨著節拍跳起了舞來。她左邊租房子動動身體踏踏腳,右邊動動身體踏踏腳,動作是連續的,但是有點硬梆梆,像跳機械舞。她臉上的表情是認真地看著我,但並無笑容,最後轉了個圈又坐了下來買屋。我:請問姐這個圖像是在說什麼呢?茉莉:合拍,翩翩起舞。我:請問這是在教導我什麼呢?茉莉:此為從形入手。然後,音樂剛好又更快起來,茉莉也隨著賣屋音樂越跳越快,舞姿千變萬化,她的臉上也洋溢出笑容,一副自得其樂陶醉其中的神情。茉莉:此為從心下手,是個自然。我:這讓我想到了六祖與神秀的故事房地產。茉莉:嗯,有點著邊了。我:那我該怎麼做呢?茉莉:開始時從形下手,漸漸就要學會從心下手。我:從偶然王國到自然王國?茉莉:正是。多琢磨琢磨,凡買屋網事用心。茉莉接著就飛回位上去了,這時才注意到她背上有兩隻透明的小翅膀。 夢境1:夢到以前認得的一位 何姓女 教授,和我一樣搭機回來,她想找東海學買房子校內看哪位教授能幫助她過關。 夢境2:在校園內遇到一外國夫婦牽著他們的狗,好肥的一隻淡灰色長毛胖狗,人和狗,兩者都過關。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瑪麗租房子亞:說的也夠多的了,你現在就是要去行,觀行。不觀無法行,不行觀沒用。我:是的,姐。瑪麗亞:觀到深處去,也就是要行到深處去,我們會在一旁看著你房屋出租。我:謝謝姐姐和位上家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cu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