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願望睡前看書聽爵士樂廣播,聽得正入神的時候,主持人酒店工作說話了...通常這時候我會不太開心,不開心的原因不僅是喜租房子歡的音樂被打斷的錯愕,睡蟲跑了這件事更是讓人!@#$不過,室內裝潢所幸剛主持人適時地提到了一件事,讓我的心情稍稍平復了一酒店工作些。他說有位音樂札記作家,每遇到音樂家總會問對方 : 你酒肉朋友一生如果有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嘿!!好題目,當主持人娓租屋娓道來播放曲目音樂家的願望時(一是我要錢;二是我的房子買屋;三是我該留點什麼給後人)。我自己心底也暗暗許下了三個開幕活動願望!!三個立即彈跳出來的願望 : 一是娘的健康,二是爹的襯衫健康,三是全家開心。難得我反應如此靈敏。呵呵!!自己開始會場佈置有些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cu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